问麇

一些心里话

     我不想说什么肉麻的我爱你或是什么你若折他翅膀,我必毁你天堂。说实话,我连见都没见过你一面,就连转发评论都很少。我不敢打包票说肯为你付出一切。比起其他人把你挂在嘴边的爱人,男朋友的形象,我提起你,更像是一位长辈说着自己家的小孩有多么优秀,炫耀一般的。但现在,这个由自己看着长得的小孩子带回了自己的女朋友想得到祝福,那我怎么舍得不给呢

     我从饭上你的那一天就知道未来必然有某一天,我会不在喜欢你。我一直以为会是你谈恋爱,结婚,生小孩那一天。但当我看见你真的谈恋爱了,我竟然会觉得开心,或者说叫庆幸。当初喜欢你,就是应为你的耿直和初心,然而当你到了奔三,是人们常说是该世故的时候,你仍然坦荡,一如你当年刚出道的时候。

     你说你想三十前结婚,你已经谈了恋爱,你说你不会隐瞒自己恋爱,你就没有遮掩。说真的,我很开心。我当初喜欢上你,就是因为你的坦率和真诚。时至今日,你仍然还保留一片赤子之心,这让我如何放下。

     你已经不小了,虽然说我不是很在意年纪到了就得结婚稳定之类的,但你这几年的时间全都给了粉丝,是时候任性一下,为自己考虑一下。所以去和她疯吧,去做你年轻时该做的,恣意妄为的事情,去享受爱情而不是为了粉丝“守节”。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也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你只需要对得起你自己和你的心。我对你始终有着一层厚厚的粉丝滤镜,你是最好的,谁都配不上你。但只要你喜欢,我,或者说我们,是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你的。

     我们是你的“鹿角”,是让你骄傲,帮你扫除障碍的。然而角是没有办法帮鹿选择道路的,不是吗?
我从你出道开始关注你,最后饭上你,不管是LUHAN还是鹿晗,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没有变,你的眼睛里有光呀,会帮我照亮前方的路。

     但作为粉丝,我还是会嫉妒,跟朋友提到你的时候也会有些忿忿不平。不过这绝对不是讨厌,只是觉得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水灵灵的大白菜自己还没来得及拱就让别的猪拱了。

     是不是有一点自私,但是鹿,这可都是你宠出来的呀

     其实我对你是真的很严格—歌不好我不会下载,电视剧演技不好我会吐槽外加给别人拔草,你唯一一个常驻嘉宾节目我都没看几集因为觉得太尬,这样看来我真的不像一个真爱粉。

     所以我要拔掉我这一身的粉皮,去再一次认认真真的审视你,我可能不会再是你的粉丝了,无关其他,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很不用心的在爱你。

     我曾经形容过你像是我的信仰一般,是个指路灯,是束光。然而你的教徒要离开你去远方传教去了。听好了,我不是不爱你了。而是想在我更加强大的时候对你说,我还爱你。

    所以我想送给你我最喜欢的一段话

接下来的话我想让你记得

    我希望,不管你是抱着一个女孩,还是一个男人,你都是专注的,深情的,光明磊落的。你不玩弄感情,不纠缠,不左顾右盼;爱或不爱都坚定。把花握在自己手里,还是送给别人,被背叛伤害还是温柔相待,你都能勇敢的喜欢一个人,像你这辈子第一次一样奋不顾身。

    我见证你的每一个选择,是以旁观者而不是殉道者的身份,你是独立的个体,从来不扮演谁理想中的角色,所以你想唱歌就唱歌,想喜欢谁就喜欢谁。

    去吧,去撒野,去看极光,去追着风跑,去你喜欢的地方,去拉着你喜欢的人的手,不枉这世上走一遭。

    无论你是怎样的人,美丽或丑陋,聪明或愚笨,大有作为还是默默无名,你都是我的宝贝。

    是永远让我骄傲的太阳。

                                                                                                                           至此,我的宝贝

ps:最后一句话来自《remix混音人生》by孙黯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